undefined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Jumanji:Welcome To The Jungle

導演:傑克卡斯丹 Jake Kasdan

演員: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凱文哈特 Kevin Hart、凱倫吉蘭 Karen Gillan

類型:冒險、動作、劇情

片長:119分鐘

上映日期2017/12/27


 

 

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伯格1981的同名童書

也是1995年電影《逃出魔幻紀》的續集

然後 上頭提到的童書和1995年的電影我都沒看過XDD

於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去觀賞了~

 

 

看完之後的心得是 蠻好笑的

但中間一度我有點出戲@@

 

看網路上有則評論蠻讓我覺得有道理的

畢竟舊版是以「奇幻玩具棋」來帶入整個故事

與舊版相比 這部以RPG電玩遊戲的方式來敘述整個故事顯得沒那麼新奇

相同題材的電影太多了

 

尤其我也沒很愛RPG類型的遊戲@@

雖然不知道舊版是不是有點像大富翁那樣擲骰子決定命運 感覺很刺激

但這次RPG遊戲裡面的故事線、npc都設定好了

下一關只能往這邊走、npc只會回答設定好的系統提示...我沒很愛

...好吧 這應該算是我本人的問題吧

 

 

來說說故事大綱

故事內容敘述4位主角被罰留校察看 偶然發現了野蠻遊戲的電玩

打開遊戲、選定角色後被吸入遊戲世界 要成功破關才可能回到現實的故事 這樣

 

 

畫面精緻度很不錯 遊戲裡的叢林場景我蠻喜歡的

各個角色也都各有特色 可以看到每個角色的能力值蠻有趣的

尤其是巨石強森飾演的角色XDD 真的會笑爛XDDD

 

因此 我個人感覺 有點靠笑點撐整部戲的感覺

雖然笑點是真的不錯好笑

但缺少這些笑點整部片就變得食之無味了吧?

話這麼說但當初我也對他有點抱持過高的期待就是了XD

 

 

總之 是部很爽的片~~~

想大笑紓壓 緩解疲勞可以考慮看這部~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