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舉重妖精金福珠  역도요정 김복주

首播頻道:MBC

編劇:楊熙勝、金秀珍

導演:吳賢鍾

演員:南柱赫、李聖經

集數:16

每集長度:60分鐘

播出日期:2016/11/16


 

 

嗯..

既之前李聖經演的《Doctors》、南柱赫的《河伯的新娘》、張英南的《我的野蠻公主》、曹秀香的《學校2015》、李鍾碩的《W》...

之後 才看的這部

到底我有甚麼毛病居然把這麼好看的劇留到這麼久才看完

 

 

先說說看完的心得

是一部超級甜~的韓劇

劇情也算是蠻快就帶入了 不會有什麼前面很沉悶後面才好看的感覺

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

於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週三、週四播出)

 

 

先說說故事大綱

故事背景設定為漢爾體育大學

舉重選手金福珠(李聖經飾)與游泳選手鄭俊亨(南柱赫飾)冤家路窄的故事

 

總之都差不多那種套路

 

這次放入「舉重」這個題材我覺得蠻新穎的

雖然之前也有類似的力氣過人的女子《大力女子都奉順》

但不同於之前有點奇幻(?)路線 這次是紮紮實實的舉重

選手們的日常、辛勞...很真實的呈現在觀眾眼前

覺得蠻特別的畢竟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事物

 

 

那其餘劇情的部分就不多討論了~

畢竟集數太多 一一列舉實在太累了

連續劇的重點還是擺在演員們的演技上吧~

 

其實這部劇讓我很驚豔的原因之一就是男主角 — 南柱赫

之前看的《學校2015》、《河伯的新娘》

完完全全沒有讓我感受到他很融入在戲裡的感覺

總有點格格不入那樣

也可能是當初編劇時角色設定的關係吧

《學校2015》的他總讓我覺得很悶騷

《河伯的新娘》裡又顯得太抽離

但在這部裡很不同以往的大解放了

各種和聖經賣萌撒糖餵觀眾吃狗糧

總之 這狗糧我吃!!! 大吃特吃!!!好吃好吃!!! (冷靜啊喂)

 

 

再來

李聖經的部分

其實也只看過他的《Doctors》 其餘沒什麼太大印象

只記得整個人冷冷的

一個冰山美人的感覺

 

但在這部戲中完全顛覆我對他的印象

很孝順、很在乎朋友、很傻呼呼大咧咧很不計形象...

總之就是一個100%的女漢子卻又有著一顆純真的少女心

我都快愛上這樣的李聖經了 

特麼有夠可愛~~~

 

其他就不多說了還是自己欣賞吧~

 

 

最後 注意 後面集數極甜

一不小心就有服用過量小心臟要受傷的危險

但生活太苦悶需要適當調劑身心者可以安心服用(例如我

 

 

 

噢對了

看完之後覺得實在太好看於是上網查了查有沒有什麼後續之類

發現舉重cp居然在一起了!!!

但那是2017八月以前的事= =

你個大錘子 還我感動來啊~~~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