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導演: 羅爾烏索 Roar Uthaug

演員: 艾莉西亞薇坎德 Alicia Vikander、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瓦頓戈金斯 Walton Goggins、吳彥祖

類型: 冒險、動作

片長:118分鐘

上映日期2018/3/8


 

 

當初知道古墓奇兵要翻拍超激動的!!!

想當年裘莉飾演冷靜帥氣的蘿拉徹底擄獲我的心

當年的《古墓奇兵》也算啟蒙年幼無知的我對於古墓類型 不管是電影或小說的愛吧

 

 

 

好了 先說說最直接的觀後感

嗯 我頗失望的

的確 整個畫面、拍攝手法都勝過當年的《古墓奇兵》

但是這整個劇情安排是怎麼回事?

 

 

蘿拉這個人、他的家庭、他爸爸、古墓中發生的事...

整個比重分配我覺得很有問題

徹底頭重腳輕

 

既然是《古墓奇兵》

那古墓中的事是否可以多敘述一點?

結果整個古墓中的戲份大概只占全片的30%

前面一堆有的沒的鋪陳大概有70%吧

逗我呢老大???

 

 

尤其古墓中的解謎成分真的少得可憐

除了開啟古墓大門的機關

古墓內印象中 就1個吧

對你沒看錯

1個

結束

 

除了敷衍我真的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當觀眾盤子逆

 

 

 

片中也很多莫名其妙的安排

聖三一可以坐直升機來小島

蘿拉和她身為公司老總(?)的老爸卻選擇坐危險的小船?

嗯?

 

蘿拉的船要沉的時候 包包掉出了個小機關

好像是很重要的東西畢竟鏡頭都特別take了

但最後好像也不用小機關就打開古墓了耶

墓中也沒啥需要用到那個小機關的感覺

電影也沒給個解釋

嗯???

 

逃出古墓時

整個地板傾斜卻只靠十字稿和另隻手一步步爬出去

這個主角光環......

嗯?????

 

 

 

算了有點懶得吐槽了

 

 

然後

舊版在吳哥窟裡的劇情安排

我是說像是會動的四面佛、時光穿越還是什麼的儀器

當年看了就好熱血沸騰啊!

古墓裡面超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啊!!!

我都想親自跑一趟了 (騙你的我是俗辣(́◉◞౪◟◉‵)

 

啊這版勒

沒有呢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呢

 

(´⊙ω⊙`)

 

 

還我臍帶來啊魂淡!!!

 

 

 

最後 對於角色設定

這版的蘿拉...

嗯 很聰明

但都沒個解釋就自己默默解開機關

可以稍微讓我們這些平凡人有點參與感嗎...

 

女主的個性 我個人覺得

沒有統整好......

就有點 硬拚硬湊

嗯我也不太會說 就一個感覺

 

 

至於吳彥祖

大概就是路人吧......

 

 

 

看完電影的表情大概是這樣

你們自己體會吧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