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 Christopher Landon

演員:潔西卡羅特 Jessica Rothe、伊瑟瑞爾布魯薩德 Israel Broussard

類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長:97分鐘

上映日期2017/10/20


 

 

故事的內容大概就是機車的女主在生日當天被殺

不斷重複經歷當日情景要找出兇手的故事

 

 

其實應該蠻多類似題材的影劇啦

但這次就衝著Blumhouse出品(上次的逃出絕命鎮真的很好看~~~

和美麗的女主決定看一波了

 

是說我一開始還以為女主是死侍他老婆布蕾克萊芙莉

我是不是瞎啊

總之潔西卡羅特的演技也是專業的 尤其那個燦笑真的好深得我心啊啊啊(變態)

好了 回來回來

 

 

劇情安排得不錯 大家先看看女主平常有多顧人怨 然後就進入正題女主GG→輪迴找兇手了

在每次失敗中更認識自己 面對問題 修正犯下的錯誤

最後兇手現身 雙方對峙

的確能稍微了解兇手的想法

但誰又是打從一開始就是完美的呢?

人本來就是在一次次的失敗中學習的生物啊

中間一度好想哭啊啊 是一部有洋蔥的電影

 

 

演員演技都不錯 中間跟女主一起找兇手時也被各種小細節誤導

雖然目前還是覺得《天黑請閉眼》比較刺激也比較難猜

但這部鋪成也不錯了~

尤其兇手出現時的音效常常嚇到我不小心驚呼出聲 

明明都做好被嚇的準備還是嚇到好丟臉啊哈哈哈哈哈XDDD

 

 

總之

劇情安排都很流暢 中間有偷偷塞洋蔥結尾也收得很漂亮的一部電影

對這也是少數我覺得結尾收得漂亮的電影

所以我覺得很可以~~~

好看推喔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