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導演: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演員: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強尼戴普 Johnny Depp、茱蒂丹契 Judi Dench
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喬許蓋德 Joshua Dad、馬文坎薩利 Marwan Kenzari

類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長:114分鐘

上映日期2017/12/08


 

 

由經典名著改編而成的電影

 

想當初聽說電影要上映超期待的

 畢竟我沒看過原著XD

而且強叔要演 (強叔腦殘粉在此

 

 

直接先講心得好了

不怎樣

蠻失望的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不曉得導演有沒有更改劇情

但如果是在有基本雛型下導製成的片

以這程度來說蠻讓人失望的

看網路上有鄉民說很像偵探手上拿劇本辦案

對 就是這麼貼切

 

 

劇情就不多做討論了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蠻頭痛的

剪輯的部分

雖然大概知道導演想表達的是什麼

但在如此多的演員卻只有短短一小時多的時間內要詮釋完整的劇情給觀眾

老實說好亂啊@@

誰是誰名字都還記不太得 中間又穿插過去的事件ˊ

還有一些我覺得很無意義的白羅片段..= =

整體剪得不是很讓人清楚 不優

 

 

雖然整部看起來沒什麼好看的

但在這邊要特別提一下這部有讓我驚艷到的地方

他的拍攝手法 構圖 整個畫面的美感非常棒

不管是列車裡 或是由外拍攝整部列車駛入雪地、日落之類的場景都非常美

看了蠻舒服的~

但 好像就真的只有這部分讓我印象深刻了XD

 

 

聽說舊版1973年的東方快車謀殺案還比較好看

改天來看看舊版和原著好了~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