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導演:亞歷山大潘恩 Alexander Payne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克莉絲汀薇格 Kristen Wiig、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洪曹

類型:喜劇、劇情

片長:136分鐘

上映日期2018/01/26


 

 

當初看了預告對於這種新穎的題材很有興趣就衝了~

殊不知根本是場災難~

 

 

對就真的沒啥好看

好好一個題材有點浪費了的感覺

 

 

反正故事內容就男主保羅和老婆為了縮減生活開支與爽爽過完下半生

決定一起去做縮小手術

殊不知最後一刻被老婆gank只有自己縮小 老婆閃退 最後還離婚

原本打算兩人一起爽爽過住大豪宅

變成一個人住小公寓還去打工當接線生維生

因緣際會下認識受政治迫害的殘疾妹子

意外激發了自己抖m的個性

任勞任怨待在對方身旁還愛上對方

不知道為甚麼感覺這邊有點斯德哥爾摩?(亂講)

最後發現人生的真諦是先幫助眼前有需要的人們而不是為了預防不知道多久才來的災難窮忙 的故事

 

 

boring

 

 

但劇中有一句話我很認同

住大豪宅靠販毒活爽爽每天開趴的老爺子對男主說的話

「如果你本來就是窮人,那你就只是縮小而已」

除去那些被迫變小的人們

向男主這樣自願變小的人應該不算窮吧!?

原本還打算住大豪宅

所以我認為老爺子想表達的是

「你都已經做了縮小手術準備來享受生活了,那就不要再用以前的心態過活了,好好享受吧」

嗯但男主就不是這樣的人啊不然接下來故事怎麼演勒

 

 

沒看到什麼縮小後會特別讓我感到驚奇的畫面或劇情

尤其之前看預告有個好像喝威士忌喝很爽的片段

騙誰啊根本沒看到rrrrr

還是是我中途睡著沒看到

 

 

總之

我覺得不行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