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 Taika Waititi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
 

類型:冒險、動作

片長:131分鐘

上映日期2017/10/24


 

 

天啊這海報的配色

是美編薪水太少森77嗎XD

 

 

時間點的設定大概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兩年後

但都隔這麼久了復仇者2演什麼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電影會稍微帶到一點點相關劇情

真的想完全看懂滴水不漏的朋友們可以去復仇者2複習一下再進電影院

不然想跟我一樣霧煞煞看也是沒問題的

不會影響主線劇情只是那一小段有點失憶感就是了XD

 

 

其他故事內容一樣就不暴雷啦~

一些雙關梗和兄弟互嘴蠻逗的

這部被歐美諸多媒體評為「年度最娛樂的電影」

我個人也覺得是索爾系列中最放鬆好笑的一部哈哈哈

就別想太多帶著輕鬆的心情進電影院欣賞吧~

 

 

對了 是說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飾演反派海拉的凱特布蘭琪 不知道為什麼

有幾幕總讓我感覺眼神沒對焦到 然後我就整個人跟著出戲了OAO

這不是我認識的凱特布蘭琪RRRRR

 

 

好了 言歸正傳

與以往的雷神很不同的雷神

相較於以往那種肩負重大使命的嚴肅雷神

這次仍然肩負重要使命 但多了些幽默成分吧

就輕鬆的進電影院欣賞吧~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