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氣象戰 Geostorm

導演:狄恩戴夫林 Dean Devlin

演員: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吉姆史特葛斯 Jim Sturgess、吳彥祖
艾比柯妮許 Abbie Cornish、安迪賈西亞 Andy Garcia
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亞歷珊卓瑪麗亞羅納 Alexandra Maria Lara

類型:劇情

片長:109分鐘

上映日期2017/10/13


 

 

為了因應未來天氣的驟變 科學家們製作了氣候控制系統稱為「荷蘭男孩」

因為某些人的一己之私賠上人民性命然後英雄出現解救眾生的故事

 

 

對啦的確是老梗

但我還是很愛啊

 

 

劇情內容大概就上述那樣

科技的部分就不討論了畢竟是未來科技 討論合不合理好像沒什麼必要XD

 

 

演員的部分

我個人認為啦

飾演男主的斯巴達(根本只記得他演過300壯士XD)

戲裡的角色也是個較陽剛、性格直來直往的漢子

所以面對弟弟時很直接表達自己對對方的不諒解 我完全可以理解

 

然後男主的女兒演技真的很好!!!

感覺是個很聰明、理性成熟的小大人 擔心爸爸的情緒也是溢於言表

後面太空站出狀況小女孩急到哭出來我也差點就跟著哭了TAT

 

至於重要的男主弟嗎

演技實在不是很好 超級出戲王

基本上只要有他在的場景我都會出戲zz

 

最後說說片中的特務芭比

又帥又辣超喜歡

護送(綁架?)總統的飛車追逐戰那段真的有帥到

大概除了這段其他都是老梗吧?

 

 

但我還是很愛哈哈哈哈哈

覺得可以看 推個~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