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

演員: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傑瑞李圖 Jared Leto 、萊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類型:奇幻、科幻、動作

片長:164分鐘

上映日期2017/10/6


 

 

將近3小時的片 大概有2小時都在打哈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看當年的《銀翼殺手》所以沒什麼共鳴

以一個對這部片沒什麼概念大概看了預告就進電影院欣賞的人來說

應該算是部沉悶的片 吧(?

 

 

略過劇情有疑慮的部分好了

畢竟沒看過第一集 很多霧煞煞的地方說不定第一集都有解答XD

 

 

單純看整部片 劇情節奏是較緩慢的

印象中蠻多沉默與未來場景的部分

片中故事內容雖然有畫面 但很多沒有對白的部分應該是想讓觀眾自行想像吧

但是對一個沒搞清楚狀況的人來說很阿雜啊...

誰可以來解釋一下到底在幹嘛

 

 

結論就是我真的不知道這部片在幹嘛

正反派到底在爭鬥什麼

男主大概就像我們一樣 在這種爭鬥中尋找自己的意義再被犧牲的旗子的感覺

到頭來一場空的感覺 幫男主QQ

 

 

所以我想 可能真要看過《銀翼殺手》再看這部會比較好看吧

不然可能會跟我一樣有種在電影院浪費生命的錯覺

 

 

喔對了 聽說男主和《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是兄弟

難怪我一直認錯呢河河河

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反正我還是比較愛男主的LaLaLand 改天來寫個影評好了~


arrow
arrow

    老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